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哎呀~
很多天没有来这里看一下了


分手了..
心很痛吖..
大前天和我说“爱我”
第二天和我说“分手”
我到底该拿你怎么办..?



你不是一个好男生
你很坏!很花!
你很喜欢zat女生!
你很喜欢到处耍暧昧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自己就是可以忍受你这种性格
可能..
我真得对你真心了吧..
以为的以为
原来是我的自以为是
是我太天真了
太傻太笨
一而再再而三的
原谅你相信你
我是一个傻瓜..




你和“她”很刺眼
狠狠的刺痛了我的心
可是我对你说过..
我会等你的..
我还是相信你..
有一天会回到我的身边
所以我等你..









就快到“她”的生日了..
曾经的姐妹..
我好想和你说一句
生日快乐
可是我没有勇气..
我不知道我自己该怎么面对你.
好想和你说生日快乐
好想送你最后一份礼物
.





明天开始做
打工LUI!~~
哈哈
闲!
加油吧
没钱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