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RoLL3R~!!!♥

Roll3R~!♥
I lUv RoLl3R~!


今天和藕滴笨猪去咯乐~!
有点不爽咯><
XXX一直说我HURT XXX很够力!
哇哩勒
我也不想的吖
搞到我内疚到死
很想哭!!


笨猪又一直自己玩自己的
不过我还真心疼他咯
带我跑带到PoK@II
唉~
都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没有事



干哥对我很好咯!~
哈哈
还派糖果==
后面的时候很开心啦`
至少老公有哄我咯~
^^


铭柔有人靠噢~!
hohohohohoho
真是桃花运来啊!


很开心开心!
终于学会了一点
剪刀+跑
我觉得自己学习能力真是强
*p/s自恋一下~
哈哈








回到学校话题
今天真让我超爽的~

XX仪:喂~!关门咯!
藕:Aiya~!i'm so sry~~忘记了~!=P
藕对xx绫:看我几有礼貌啊~还会说sry
XX君:讲到自己好像很好将
藕:本来就是很好的啦~!

哈!没话说了吧~!BleKkkk~!
不要以为我不反抗就好欺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