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

你来找我
我好开心
你生气我
“朋友来你家你就将开心,又不是我去你家”
我把你的吃醋当真
可是..
你却用你的话语来击垮它
我很辛苦阿..
为什么你要给我开心
又把它摧毁!
你什么意思啊!?





看到你的status..
"我今天失去了我的第一次!开心哦!老婆我爱你哦! 突然又好想你哦!!"
呵!
你的第一次...
你之前对我说的都是谎言吗..?







这一切的一切
我都忍受着
我说过我会等你!
即使你怎么去伤害我!
我也一样不会改变我等你的心
没有了第一次,我要你的第二次
没有了所有的第一次
没关系!
你的第几次我都要!
我不会去在意!
我会等你!




快回头..看一下我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