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在车上的我
看到了一个
染金黄色头发的男生
背对着我
不知是不是我太想你了
我竟然以为那是你
于是我冲下车
拼命的跑向你
很怕你又在一次的离开我
可是
砰!
车子..







我一个对着白色的墙壁
白色的床单
闻着难闻的药水味
我讨厌这里!
脑海浮现了他的脸
扁嘴的样子
哈哈..
我笑了.
笑得很幸福
想起了和他回忆
可是现在的这些已不再属于我
泪啪嗒啪嗒滴落在床单上







在医院里休养
每每拿起电话
写了一封又一封的短信
可是最后
却都归为草稿
用笔记本电脑
上FB
看你的最新状况
竟心痛了起来
你和她很甜..
可是我呢..?
你又对他说
“爱你一世,这次是真的了”
那么你之前对我说的!!
又是什么!!!?
那些都不是真的嘛!?
你和她的照片...
T______________T


我应该等你吗..?
看到你那么幸福。
我应该感到开心才对吖!..
我还要继续等那个没有答案的答案吗?
在继续等..
我是不是又会受更重的伤.?
我不知道自己还有没有能力承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