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嘿嘿~
本小姐又上来了
现在我的部落格
要开心的咯~~


ermm...想....想...
啊!想到了!!<<<<<<< 38 xDDD
很开心阿~!靖琳来我家玩~
铭柔来我家过夜~
有很多照片勒~
下次放上来^^
哇!我好幸福~!!
和铭柔通宵勒~
超爽!她6.00am睡觉~
我勒..6.30~xDD
褒电话粥~








还有...
对了`
我看莹的status & blog joR~
=))))

"好心啦~
不要酱fad hao可以吗?
很胃你懂吗?
不如穿bikini在沙滩跳舞我帮你拍!"

其实hor....铭柔也有拍得勒..
他也是和我一样的照片勒..
怎么你连他也骂啊?
我不觉得胃就好咯
我只是这样拍嘛..也没有fad hao到哪里去..
也不错的...~~xDD


凯融就线一封sms来
“梁淑钧真的可以做妓了”
有那么一点被hurt 到了><
 
 
 
往下看..
又有我照片了xDDD
你喜欢我吗???
hehe
 
 
"有点失望咯
穿着bra而已
又不清楚
我要的是全裸
超清楚的整身照~"
 
索里啊...我不拍这样的全裸的~!
没得看了><
 
 
 
 
"我做回我自己~"
 
 
我也是在做回我自己..
我开心就好..其实你不用理那么多德拉
小心容易老啊
 
 
 
 
"这张咧
我看了不奇怪
100%有真的kiss下去的
我敢赌咯~"
 
 
哈哈~的确有kiss la~
你要放照片..
也马赛克她啦!
你要讲我就好咯..怎么不要马赛克他们??
 
 
 
 
"看了这2张
我想了很久
她的钱哪里来?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样问
曾经的好姐妹
知道很多事情的
又没有男朋友撑了
靠在妈妈的店打工
赚得料多少钱?
*梁婆婆,我希望你看到这里
因为
不要忘记你还钱我手机的钱~
关于钱的,我都会记得的
不要想混过去!"
 
 
 
 
第一~这些衣服并不贵..RM10就能买到..你不信你去ts找~
 
第二~不要以为我又偷妈妈钱啦==我没有了咯~我那些钱都是自己存!
           我妈妈给我钱午餐我存下来没有去吃的==
           我现在都不偷他钱了。。不信随你~
 
第三~不要以为我没有男朋友拉..
 
第四~在我妈妈的店打工也算是有钱咯~
 
第五~我的确是看到了~
 
第六~我没有忘记~我也没有想过要混过去~是你自己没有告诉我多少钱罢了..
 
 
 
 
 
 
"你们如果想看更多的
就fb找“xiiao kku”
记得+买她做朋友啦~"
 
 
谢谢你啊..
帮我增加朋友~最近的确很多人+我~
 
 
 
 
 
 
"其实我不讨厌她
只是不喜欢她lala和这些举动"
 
 
 
谢谢你不讨厌我^^
我lala是我的事啦~反正全世界不知我拉拉
你要不要讨厌埋其他lala mui~?
我的这些举动..是指照片?
很抱歉...我做了你不喜欢事情
可是我就是已经做了阿..
 
 
 
 
大家...
帮他的>>>>
不要误会啊!我这样写并不是要骂他..只是觉得他有些说得不对..然后呢
我勒~也有错啦~拍穿bra的照片~~~><
 
 
帮我的>>>>
我没有伤心啦~!其实我也没有什么介意了~只是有点不爽他。。
放那些有我姐妹在内的照片~~!要就马赛克拉==
 
 
 
 
其实我看到这些
没有哭..没有伤心..没有生气..
反而只有一丝无奈
也有点开心..
无奈是因为..
你要这样说
我也没有办法阻止
让你说吧
开心是因为..
自己并没有因为你这些而流泪
所以我开心
证明我释怀了
 
 
 
 
 

 
 
 

 
 
 

 


 

0 评论: